典型案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典型案例 >> 正文

爱在身边!8岁男孩患白血病,大学师生为其捐赠10万余元

日期:2017年03月20日 作者: 来源:本站  点击率:

3月初,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掀起了为8岁白血病患者滕腾募捐的爱心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方爱心3天时间就捐款10万余元,为这个爷孙接连发生不幸的家庭带去了希望。目前,滕腾的病情得到了控制。

大爱无疆,在网络信息快速发展的今天更是超越了时间空间,通过支付宝、轻松筹、微信、QQ等,轻松将全国各地的爱心在短短几秒内汇聚。线上筹款大多利用强大的朋友圈以一传十的特点,轻轻一点转发就可以快速扩散爱心,即使远在万里互不认识,也能及时的献上一份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永远是珍贵的、无私的、纯洁的,因为爱,所以美好。

当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要确保个人的财产安全,莫要被网络不法分子利用爱心之名钻了空子。我们可以在捐款全先看看项目的传播途径,咨询朋友圈传播人事情的真实性;当然也可以认真阅读项目基本情况,了解患者的身份信息及诊疗单子;或是项目的关注度、相关评论、后续报道。

来源:现代快报

学生助理:王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