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证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户证管理 >> 正文

关于明向校区2013级师生办理户籍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3年12月16日 作者: 来源:户证科  点击率:

为使明向校区广大师生了解户口和身份证办理流程,现将户口、身份证办理流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户口落在我校集体户的师生,需使用本人户口或者办理(补办)身份证事宜时,如有疑问请拨打我校户证科电话咨询,电话:6014496。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一12:00

下午2:00一6:00(冬季)

2:30一6:30(夏季)

二、需借用《常住人口登记卡》的师生,请携带本人工作证或学生证到我校保卫处户证科(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西校门附近),办理借用《常住人口登记卡》相关手续。

三、身份证若过期或出现消磁等无法使用现象,需本人携带旧身份证,到千峰派出所户籍窗口(一层),办理身份证补办手续,然后照相、交费办理(着装要求深色、不反光)。

如身份证丢失需补办新身份证,需本人持学生证或工作证到千峰派出所(千峰南路虎峪河旁)户籍窗口补办身份证,现无需到保卫处户证科开具证明。

四、凡今年将户口迁入我校集体户的2013级新生,户口统一落入到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派出所,目前千峰派出所正在电脑录入,预计2014年3月全部录入完毕,现尚未移交至我校户证科。在此期间,若有个别同学需用到户籍,我科室将实行特事特办原则,竭诚与千峰派出所沟通协助解决。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随时浏览太原理工大学保卫处网页http://www.tyut.edu.cn/bwc/,了解户籍资讯或动态。

待户口录入结束之后,派出所将户籍材料移交给我校户证科统一管理,届时户证科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各班干部。

(户证科: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