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证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户证管理 >> 正文

关于身份证补办及领取流程的通知

日期:2013年11月26日 作者: 来源:户证科  点击率:

为加强我校集体户师生身份证规范化管理,同时简化身份证办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以密切联系群众为工作宗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经我校保卫处户证科与千峰派出所协商后决定:关于身份证过期、消磁,教工和学生本人只需带上旧身份证办理新身份证;关于身份证丢失需办理新身份证,只需教工本人持工作证、学生本人持学生证,到公安万柏林分局千峰派出所一层户籍窗口完成身份证补办流程。我校集体户师生无需到太原理工大学保卫处户证科开具《身份证补办申请》。

办理时需录入指纹必须本人亲自前往,穿深色上衣,费用为40元。因领取时也需录入本人指纹,所以必须本人亲自领取,他人不能代领。领取地点为千峰派出所一层身份证补办地点。

咨询电话: 0351-6014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