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证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户证管理 >> 正文

2012级新生户籍网络化管理工作流程

日期:2012年09月17日 作者: 来源:保卫处  点击率:

我校户籍管理工作在学校各级领导重视下,通过保卫处户证科对户籍管理系统的创新、优化、改革,于今年9月开始正式面向2012级新生实行户籍网络化管理。此项工作的开展改变了过去繁杂的户籍工作办理流程,使入学新生能够利用网络方便、快捷、准确地填报本人户籍信息。同时,新的户籍管理程序,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服务质量。

热诚地欢迎同学们在实际应用过程中,提出宝贵意见,也希望借助此平台,使户籍管理工作能更好地服务于师生。

  注:新生登录太原理工大学户籍管理系统(网址:http://202.207.240.3只限校园IP地址登陆),以姓名和身份证号为口令进入,可以查询并完善个人相应基本信息。对于身份证补办流程,无需到学院开具证明材料,登陆界面后点击身份证补办填写身份证补办申请,下载打印,直接前往户证科审核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