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暑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作者:党办校办 来源:校园网  点击率:

学校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现将今年暑假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假期为6月20日(星期一)至8月21日(星期日),8月20日(星期六)和8月21日(星期日)学生返校报到注册,8月2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假期为6月27日(星期一)至8月14日(星期日),8月15日(星期一)正式上班,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学生返校报到注册的有关工作和新学期的准备工作。

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承担“双一流”建设、综合改革和校庆工作等重点任务的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暑期宝贵时间,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取得成效。在确保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和疫情防控扎实到位的前提下,可适当安排轮休。

三、各单位要利用暑假时间认真做好校庆相关工作安排。

四、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项安全措施要落实到位,确保广大师生的暑期安全。

五、放假前,各单位要组织开展安全工作拉网式大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防范措施,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食品卫生以及实验室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对全体师生员工开展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师生的自我保护和自救互救能力。

六、夏季汛期是安全事故多发、自然灾害高发的时期,各单位要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管理工作,强化与有关部门的配合,提前做好防范工作,及时掌握灾情预测预报,制定汛期安全工作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学校和师生安全度汛。

七、暑假期间,各单位主要领导必须保持通讯畅通,如遇外出或其他请假事由,须严格执行《太原理工大学中层干部请假管理暂行规定》。

八、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进一步掌握和熟悉应急管理办法,严格遵照应急工作相关规定带班值守。

九、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应急信息报送制度,按照学校预案对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妥善预处理,并第一时间如实向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3176155或3176088;学校总值班室:工作时间3176088,非工作时间3176217)报告,不得迟报、漏报、瞒报。

十、请各单位务于6月23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将本单位暑假值班工作安排分别报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明向办公主楼A301室)和保卫处办公室(明向办公主楼A103室)。

 

太原理工大学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