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保卫部(处)两校区业务办理通知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作者:保卫处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从2020年12月1日起,保卫部(处)实行两校区运行。详细业务办理公布如下,望广大师生周知。

1.用印管理:每周一、周五在迎西校区保卫处201室办理;每周二、周三、周四在明向校区行政主楼B1019室办理。保卫处将根据实际运行情况适时调整,最大程度地给师生提供用印方便。咨询电话:6018041。

2.师生无犯罪记录政治审查办理:每周一、周五在迎西校区保卫处203室办理;每周二、周三、周四在明向校区行政主楼A103室办理签字后,前往B1019盖章咨询电话:6018987。

3.校园车辆门禁办理:、周四在迎西校区西门口校卫队办公室办理,周、周三、周五在明向校区行政楼A103室办理咨询电话:6018623。

4.其他科室:治安科、消防科、户证科、虎峪校区保卫科、明向校区保卫科各科室原办公地址和工作时间不做调整。

保卫部(处)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