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作者: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来源:校园网  点击率:

窗体顶端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将2020年国庆节放假做出调整,现安排如下:

一、学校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4日,共4天。9月27日、10月10日休息,10月5、6、7、8日上班。

二、假期期间,全体师生员工可以在太原市市域和晋中市榆次区区域内出行。学生凭学生证出入校门,出入时间为:7:00-22:00,学生每天必须在宿舍内住宿。

三、假期期间,研究生院、本科生院、各学院要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组织适宜的文化、艺术、体育、劳动、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

四、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不放假,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检查督导工作。如遇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申请。

五、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相应的应急值守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进一步掌握和熟悉应急管理办法,严格遵照应急工作相关规定带班值守。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年9月15日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