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门禁管理的通知

日期:2020年01月26日 作者: 来源:校园网  点击率: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学校各部门、各学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联防联控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严控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经研究决定加强门禁管理,望师生员工、家属、校外人员积极配合,自觉遵守,共同保障校园安全。

具体要求如下:

一、从1月26日起迎西校区封闭西门、西北门,人员车辆从南门出入;虎峪校区封闭西门,人员车辆从北门出入;明向校区封闭西门、南门,人员车辆从东门出入。

二、全体师生员工凭有效证件(工作证、学生证)进入校园。

三、校内家属区居住的教职工家属凭有效证件进入校园。

四、各类服务保障人员进出须出示有效证件。

五、凡需入校办理有关业务的外来办公人员,须事先联系并经学校相关单位许可,协调告知保卫处(值班电话6010350)、履行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

六、本校办公车辆、教职工车辆凭有效证件出入,外来无关人员和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七、防控期间,校内不举办各类活动。如有确需举办的活动,要经学校批准。

八、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调整管理方案,并及时通知;各单位请立即向师生员工及家属传达本通知。

 

太原理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