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各种机动车辆信息进行登记的通知

日期:2011年06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校各单位:

为了加强对校内机动车辆的管理,维护校内道路交通秩序,在学校大型活动期间确保主干道畅通或遇特殊情况能及时与车主联系,妥善处置,确保车辆安全,维护学校和职工利益,学校决定对各种机动车辆信息进行登记。

一、登记范围

学校各单位和职工所有的公、私车辆以及职工家属进出我校的机动车辆。

二、登记内容

驾驶员姓名、车型、车牌号、部门、校区、联系电话等(详见校内机动车辆信息登记表,登记表详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各单位负责本单位所用公车、职工及其家属私车信息登记(离退休职工及其家属车辆由离退休处负责督促登记),于6月底前将车辆信息登记表统一交到学校保卫处校卫队(迎西校区西校门)或将填好的信息表发送到保卫处邮箱tyutbwb@tyut.edu.cn)。保卫处负责收集、登记、汇总,同时做好相关保密工作。希望全校各单位、全体教职工及家属予以积极配合,主动如实填写,若不登记,责任自负。

附件:太原理工大学机动车辆信息登记表

保 卫 处    

二○一一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