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立足于“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卫部(处)圆满完成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2022年08月22日 作者:闫宇/摄影:刘璐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820日至21日,我校迎来了学生季返校开学季然而此次开学季对保卫部(处)无疑是一场难度巨大的考验,省内疫情多点爆发,保卫部(处)张亚东部(处)长表示,面对省内外疫情的跌宕反复,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最大程度保护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了更好地保障师生安全顺利返校8月20上午任喜莹校长一行前往迎西校区查看开学报到疫情防控工作,并对进一步从严从细做好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保卫部(处)作为学校安全管理重点部门,根据学校2022 年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与属地要求,7日内有西安、阳泉盂县、运城盐湖区旅居史学生暂缓返校,等待进一步通知。

8月20日早上七点,全体安全保卫干部和保安人员佩戴证件、整齐着装、严阵以待。在各校区保卫科负责人指导安排下,遵照校防控办及保卫部(指示,文明执勤、严格核查证件、三码、48小时核酸,尤其对外来人员预约相关手续进行扫码合格严格核查方可入校。同时各保校区卫科科长带领保卫科人员工作人员和校区安保队员帮助学生搬运行李,迎接学生顺利进入校园。

  

  

张亚东表示,疫情尚未结束,防疫不能松懈。保卫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立足更精准更有效地“防”,推动预防关口前移,面对疫情的反复冲击,全力织好织密防护网,让病毒无机可乘、无缝可钻,守护好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