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处)圆满完成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11日 作者:陈娟娟/摄影:李立平 刘璐 张雨婧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6月11日,202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太原理工大学考点)在我校迎西、虎峪、明向三个校区进行考试23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为全力做好今年的四六级英语考试安保和服务工作,保卫部(处)领导高度重视,召开部务会议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工作,部门全员上岗,圆满完成校门口秩序维护、考生入校测温及48小时核酸查验、校内交通疏导和考点秩序维护等各项安保任务。

 

根据教育部及省考试中心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考试考生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因面临校区分散、考场多,逐一测温、核查48小时核酸工作量大等困难,部门提前制定了《20226月全国统一四六级英语考试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张亚东处长任组长,关宏战副处长任副组长,张军科长为现场指挥的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确保了各项措施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

按照工作方案要求,部门提前一周抽调6名工作人员进驻学校保密室,确保试卷安全;610日上午召开部务会议安排部署校门管控、交通疏导、考试安保等工作,按照职责分工,逐一落实各项工作6月11日,校领导一行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太原和明向校区各考场秩序情况进行了巡视,保卫处张亚东处长、关宏战副处长陪同检查。

 

保卫部(处)在迎西、虎峪、明向三个校区抽调安保人员66人,协同驻校民警2人,本着“一切为了考生”的原则,全力以赴,始终坚守执勤一线、尽职尽责,文明执勤,做到考试全程安保无缝全覆盖,圆满完成了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太原理工大学考点)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

 

迎西校区考场

 

虎峪校区考场

 

明向校区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