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筑牢筑实校园防疫堤坝

日期:2022年05月01日 作者:闫宇 陈娟娟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四月,山西新冠肺炎疫情处于异常紧张时期,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太原理工大学保卫部(处)全体职工坚守岗位,志在众志成城打赢这场大仗硬仗。

面对持续严峻的疫情、加速奔跑的病毒,保卫部(处)长张亚东指出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荧烛末之光增辉日月。校园防疫工作看似细微,却能以萤火织成长灯、以微光聚成星河。越是防疫吃紧,越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工作职责,筑牢筑实校园防疫堤坝,争分夺秒的实干定会跑贏病毒,切实有效的实干也必将成功守护全校师生安全。

  

张亚东部(处)长实地查看明向校区围墙修复情况

筑牢筑实校园防疫堤坝保卫部(处)做到了“晴天带伞”与“撑伞干活”相结合。过去校园环境是无疫状态、“晴天”环境,可以常态化防疫现在和今后一段时间可能是“晴天”“雨天”环境并存。保卫部工作必须学会“晴天带伞”的工作本领。下雨了,“一手撑伞,一手干活”:天睛了,把伞绑在身上,继续埋头苦干。

 

关宏战副部(处)长在迎西校区指导全员核酸工作

 

各校区负责人24小时坚守  随时待命准备迎接挑战

筑牢筑实校园防疫堤坝,保卫部(处)始终坚持“常”“防”“控”三篇文章,在过去坚持常态化,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反弹,养成“晴天带伞”的习惯;在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四月,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全力以赴稳住安全基本盘,保障全校师生安全。

 

 

为保证切断学校病毒传播源  我们化身为一线的孤勇者

 

为给学校提供真实有效情况及时做出研判  我们时刻统计摸清各种底数

 

立足岗位 严管厚爱 热情服务 帮扶师生

 

夜深人静,师生已陆续安然入梦,而我们仍在坚守岗位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校园防疫工作,虽实属不易,但保卫部(处)全体职工始终坚持立足岗位、热情服务、关爱师生、多换位思考始终坚持积土为山、积水为海的工作原则;始终坚信胜非其难也,持之者其难也的工作理念;始终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严密防疫制度,团结一致拼命干,志在打赢校园防控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