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校园网  点击率: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学校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3月16日,校党委书记郑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等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保卫处、餐厅、超市、宿舍等处实地查看。在迎西校区南门了解了校门管理情况,特别是人员出入检查、车辆管控措施等情况,还查看了相关安全设施,强调保卫处要重点加强校内一切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的巡查,将校园安全工作关口深推前移,进一步加强管理,校内人员出入严格查看工作证并测温验码,同时严控校外人员入校,切实做到“守住门、盯住人、把好关、保安全”,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在食堂查看了食堂餐品供应、环境消杀、物资储备等情况,深入公寓检查了公共设施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宿舍安全卫生等情况,在超市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有关情况,嘱咐大家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安全距离。

 

郑强强调,当前全国疫情复杂多变,防控形势严峻,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省委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等精神,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齐心协力,筑牢学校疫情防线,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孙宏斌要求各部门要始终绷紧一根弦,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学校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夯实责任、落实到人,坚决杜绝松懈思想,把好校门,做好学生就餐、宿舍环境等消杀等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