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万柏林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玉斌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1年05月10日 作者:陈娟娟/摄影 刘嘉豪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窗体顶端

5月8日上午,万柏林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玉斌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副校长吴斗庆出席调研座谈会。万柏林分局各部门领导、千峰派出所所长及我校后勤保障处处长、保卫部(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吴斗庆表示,学校面临跨市区办学,占地面积大、人员数量多、人员构成复杂及矛盾纠纷较多等现状,治安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公安机关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校各项工作,警、校双方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密切配合,互为依托,共同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高校育人环境。

刘润祥非常感谢万柏林分局多年来为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在全国开展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万柏林分局、千峰派出所对我校整治、拆除违建的大力支持,对公安干警人员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精、纪律作风硬予以高度肯定。

 

    闫玉斌对学校长期以来对万柏林分局工作的高度支持与密切配合表示感谢,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正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征程,公安机关是学校安全稳定的坚强后盾,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加强警、校联动,强强联手,形成合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目标贡献公安的力量。

 

    张富强、师红军对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对策进行了专项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解决迎西校区新西高户籍管理问题、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