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处)、后勤保障处联合召开校园综合治理专题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31日 作者:陈娟娟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窗体顶

窗体     3月30日上午9点,保卫部(处)、后勤保障处在保卫部(处)会议室联合召开校园综合治理专题会议,保卫部(处)负责人师红军、副处长关宏战、治安科科长张军,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副处长安俊生、贾新泽,直属分局驻校警务站刘鹏飞警官等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提出校园综合治理几项事情。一是针对迎西校区1号楼(原学生1楼,未改造拐角楼),二是东院11、12、13号楼,三是体育馆北侧14号住宅楼的分隔管理问题,四是针对国教楼清退临时工王俊仙的问题。

保卫部(处)负责人师红军强调,校区与住宅区分隔管理问题和国教楼清退临时工问题,各部门应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稳步推进、做好预案、妥善处理,尽快落实校园综合治理各项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对相关综治专项工作方案进行了专题讨论研究,制定出了下一步具体实施方案。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