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处)负责人师红军一行前往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柏林一大队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0年03月25日 作者:陈娟娟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3月24日下午3点保卫部(处)负责人师红军带领副处长关宏战、办公室主任施宏、治安科科长张军等一行5人前往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柏林一大队开展工作调研,交警支队万柏林一大队的大队长高小光、教导员孟建平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师红军处长表示,非常感谢多年来交警支队万柏林第一大队对我校交通管理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随后,双方针对校园周边、校门的交通情况,特别是迎西校区南门加强交通管控、虎峪校区道路交通地标线更改等问题进行了协商。

最后,师红军一行将消毒液、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给交警支队万柏林一大队大队长高小光表示非常感谢太原理工大学保卫部(处)负责人师红军一行莅临交警支队万柏林一大队开展工作调研,并送上疫情防控物资,为一线交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