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处)、后勤保障处联合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大检查

日期:2020年03月13日 作者:后勤保障处 来源:校园网  点击率:

 

3月12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师生返校提供安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保卫部(处)与后勤保障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大检查,保卫部(处)、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迎西校区的各个重点区域,对校园门禁管理、防护围墙、监控设备、住宅楼宇、水电管网、快递中心等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对安全管理重点区域的改造方案进行了研讨与部署,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对隐患整改进行了具体安排,做到现场办公,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担当起保障师生安全的重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师生返校开学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