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2019届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春季招聘会安保勤务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17日 作者:陈娟娟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3月16日,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迎西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卫国在学院党委书记田忠刚、院长袁群芳、副书记樊利民陪同下,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双选会参会的用人单位235家,企业包括了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山西五建集团有限公司、山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太原工具厂等多家国企单位及国企控股单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天建设集团、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省内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某部等单位。用人单位提供用人岗位6300个。

为了保证招聘会场的安全秩序及校园交通畅通,保卫处详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对此次安保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提前安排人员对体育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提前规划车辆行驶路线和停车地点。就业洽谈会期间,出动安保人员32人,分5个工作小组,分别疏导各路口交通,保障迎西校园交通秩序;维持招聘单位人员和应聘毕业生入馆和出馆的秩序;维持会场内秩序,阻止人员在馆内吸烟,对出入馆人员进行疏通及引导。

通过精心组织、责任到人、文明执勤,圆满完成了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安保勤务工作任务

 

 

 

窗体底端

新闻作者:陈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