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保卫党支部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01月21日 作者:陈娟娟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1月18午,武装保卫党支部保卫处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杜华云、武装保卫党支部相关领导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张玉军处长主持。

张玉军通报了处级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处级领导班子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改革开放中“双一流”的新篇章为主题,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组织建设等三个方面对照检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杜华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处级领导班子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会议中查摆问题聚焦深入、批评真诚,严肃认真,真正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利器,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

张玉军代表班子表态,武装部、保卫处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改进作风,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动部门改革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启新征程

 

 

新闻作者:陈娟娟

2019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