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千峰街道人大常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郑亚雄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日期:2019年01月18日 作者:陈娟娟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岁末年初安全工作部署,推进千峰地区平安建设工作,根据属地管理原则,1月17日下午,千峰街道人大常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郑亚雄一行组成的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工作汇报会在保卫处二层小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樊岚、保卫处处长张玉军出席会议,办公室、治安科、消防科、校卫队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随后,郑亚雄一行前往我校视频监控应急指挥中心、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和动力保障中心弱电机房实地检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实地查看中,郑亚雄对我校视频监控的先进设施设备、实验室规范管理和弱电机房精细化管理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我校作为“双一流”高校,无论是人才培养、育人环境、还是各类安全防范措施,从硬件设施到软件服务都走到了全省前列,他提议将我校安全管理的创新理念和先进措施推广到整个千峰地区,让其他单位来我校实地观摩学习。

 

 

 

 

新闻作者:陈娟娟

20191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