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保卫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作者:陈娟娟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太原理工大学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通知》(校党〔2018114号)的安排。2018年12月7日,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二层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玉军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武装保卫党支部联络员、科学技术研究院杜华云副书记,保卫处副处长朱明、任所财,29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名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首先,由任所财副处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朱明副处长为全体人员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有关内容。其次,由武装保卫党支部书记张玉军同志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报告。针对报告内容,武装部、户证科、办公室等党员代表分别发言提出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期望。随后,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20人以上的支部可分组进行党员自评、互评,12月6日武装保卫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已经进行了党员自评、互评,召开了支委会议,因此此次直接进行评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关宏战宣读党员民主评议细则并发放《民主评议测评表》,完成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最后,由机关党委委员、支部联络人杜华云副院长做点评,杜华云副院长对武装保卫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的赞扬,对全体党员的无私奉献和爱岗敬业精神示极大的肯定。

    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思想学习、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促进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新闻作者:陈娟娟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