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冬季就业洽谈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作者:陈娟娟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2018121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冬季就业洽谈会在迎西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洽谈会共231家单位前来招聘,为本届毕业生工提供了1.22万个岗位。2019届本科毕业生7456人,硕士毕业生1613人,博士毕业生252人,共计9321人。 

为了保证期间会场的安全秩序及校园交通畅通,保卫处详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对此次安保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提前安排人员对洽谈会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规划参与招聘会人员的停车地点。就业洽谈会期间,出动安保人员77,国防生35人,直属分局2人,分8个工作小组,维护了迎西校区校园交通秩序、招聘单位人员和应聘毕业生入场和出场的秩序、认真对现场人员进行疏导。 

通过精心组织、责任到人、文明执勤,圆满完成了此次就业洽谈会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新闻作者:陈娟娟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