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保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观看《榜样3》专题纪录片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作者:武旭斌 来源:党支部  点击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省教育工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及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山西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年11月23日,武装保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保卫处二层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并集中观看学习《榜样3》记录片。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议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玉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随后,组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专题纪录片《榜样3》。

通过“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榜样3》纪录片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思想水平、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促进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新闻作者:武旭斌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