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领导莅临武装保卫党支部调研督查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作者:陈娟娟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推进学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建重点工作调研督查的通知》要求,2018年11月20日上午在保卫处二层会议室,武装保卫党支部书记张玉军、组织委员关宏战迎接了机关党委委员杜华云同志莅临保卫处开展调研督查工作。

此次调研督查的方式为查看“两学一做”“三基建设”“三会一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等档案资料。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问答的方式,机关党委委员杜华云同志对保卫详实的档案资料和党务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要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深入细致完成好党支部工作,继续发挥优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新闻作者:陈娟娟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