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现代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作者:陈娟娟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201811月17日,我校现代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迎西校区体育馆举行。240余个招聘单位、3400余名毕业生到会。 

为了保证双选会期间的安全秩序,保卫处详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对此次安保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提前安排人员对会场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消防设施正常、消除安全隐患。双选会当天,出动安保人员30人,分8个工作小组,分别维护了招聘单位人员和应聘毕业生入场和出场的秩序,认真对现场人员进行疏导、对校园交通进行了引导。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李晋平亲临现代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保卫处副处长朱明、任所财,消防科科长关宏战等同志负责现场安保勤务工作。 

通过提前策划、精心组织、安排落实、认真执行,圆满完成了此次双选会的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新闻作者:陈娟娟

摄影:艾邵东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