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明向物业服务中心进行消防知识讲座及灭火演练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作者:武旭斌 来源:消防科  点击率:

为了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进一步提高学校物业服务中心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员工的应急逃生及消防灭火技能,1011日上午,保卫处消防科、明向校区保卫科组织物业服务中心员工约200人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与灭火演练。

在消防讲座中,首先消防科科长关宏战详细讲解了全国各重大火灾案例及其形成的原因,在讲解火灾案例的同时提醒各物业服务中心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各物业服务中心员工要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牢记四懂四会,为物业服务中心员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最后,物业服务中心员工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实地操作演练,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作者:武旭斌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