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保卫处领导来我校工作交流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作者:陈娟娟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912日,山西农业大学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程三宝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并在保卫处二层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我校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玉军,以及办公室、武装部、治安科、消防科、校卫队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玉军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友好往来。然后就学校基本情况及武装部 保卫处(部)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军事训练、军训课程、消防安全、视频监控设施和校园交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山西农业大学一行人走访了武装部军事理论科教研室、保卫处应急指挥中心、110值班室等,开展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对我校的军事理论教育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

 

 

新闻作者:陈娟娟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