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安全工作大检查专项行动拉开序幕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作者:陈娟娟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为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提升工程,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晋教后勤〔2018〕19号)的文件精神,按照《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校发〔2018〕51号)的要求, 7月27日,在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的带领下,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治安、消防、交通安全工作检查组,对全校的治安、消防、交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和督查工作。

我校安全工作大检查专项行动按类别分五个工作检查组,治安、消防、交通安全工作检查组是其中之一,此次检查,为我校安全工作大检查专项行动的开展拉开序幕。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我校应急指挥中心、逸夫楼消防监控室、九号学生公寓、校园交通标志牌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刘润祥副书记对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求,并尽快落实责任人,限期整改。同时,要求检查组成员单位要认真、负责地完成此次专项检查任务。

  新闻作者:陈娟娟
2018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