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进行消防知识讲座及灭火演练

日期:2018年06月05日 作者:武旭斌 来源:消防科  点击率:

为了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晋教后勤【2018】12号)要求,6月1日上午,保卫处消防科、明向校区保卫科及晋中高校新区消防大队组织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员工约100余人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与灭火演练。

在消防讲座中,晋中高校新区消防大队张国欣队长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形成、危险性、扑灭火灾的方法及遇到火灾时的应急逃生等安全知识,为物业中心员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最后,物业中心员工都亲自对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实地操作演练,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作者:武旭斌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