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保卫党支部和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以“防灾减灾宣传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作者:陈娟娟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窗体顶端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防灾减灾日”。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晋教后勤【201812号)要求,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5月11日上午,武装保卫党支部与统战部党支部在我校迎西校区、虎峪校区、明向校区、柏林校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统战部部长李吉明、保卫处处长张玉军、副处长朱明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防灾减灾宣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校园网络、安全之家微信平台以及制作展板、条幅、设立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方式进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在家属区学生宿舍及消防通道、食堂门口等显眼位置张贴防震减灾宣传标语;武装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观看防震避险宣传片,集中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保卫干部的安全防范意识。据悉,在防灾减灾宣传期间,学校紧密围绕主题,有效整合各类防灾减灾资源,落实各项防灾减灾措施,并开展应急预案演练等一系列防灾减灾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对营造全员参与防灾减灾的氛围,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起到了推动作用

 

 

 

 

                                                                 新闻作者:陈娟娟

摄影:赵海峰 张云生 贾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