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老人走失家人急 保卫干警帮寻亲

日期:2018年04月27日 作者:赵海峰 来源:明向保卫科  点击率:

2018年4月24日下午5时左右,保卫处明向校区保卫科曹在校园巡查时发现一名老人我校明向校区管委会楼前独自徘徊并主动上前询问,通过简单询问后得知老人迷路随后曹将老人带回明向保卫科值班室,给老人倒上热水买了食物老人

在与老人细心的交谈中得知,老人于当天上午9时从太原家中走出之后迷路,记不清家里人联系方式和具体家庭住址经过一番仔细观察,曹杰燕发现老人胸前徽章背后有家人联系方式,立即通过电话联系其家人并介绍老人情况同时安慰家人不要着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等待老人的女儿、女婿赶来我校明向校区将其接回家。

据老人女儿介绍,老人年过八旬,有轻微失忆症,老人走失后家人非常着急,正在四处寻找。这样很快找到了老人,其家人非常感谢我校保卫干警热心帮助,让迷失的老人重新回到了亲人身边。

 

 

 

新闻作者:赵海峰 任艺讴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