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保卫风采 >> 正文

保卫部(处)组织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宇腾物业公司员工进行开展安全培训

日期:2022年09月19日 作者:陈娟娟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9月16日,保卫部(处)组织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宇腾物业公司员工进行校园消防、防网络电信诈骗、灭火演练等安全培训保卫部(处)办公室主任高宝、治安科科长张军、消防科科长王元,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曾尚勇等参加培训会。

 

学习安全知识是物业员工上岗的重要环节,安全培训使物业员工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同时,学会保护自己,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

此次培训内容多样,形式丰富。治安科科长张军,根据自身多年工作经验,结合各类型的学校案件,传授了“防骗防盗、治安条例”等安全知识,并针对多发的APP投资类诈骗购物退赔、刷单投资网络聊天等案件,提醒各位员工做生活中的有心人,维护好自身安全和权益。

 

消防科科长王元主要从消防方面传授如何预防火灾,面临火情如何应对,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进行火情补救等知识培训,现场培训气氛活跃,王元运用现场提问形式进行火警报警演练,使培训人员在实践过程中树立起“防火防灾、自救互救”的消防意识。

 

讲座结束后,保卫部()消防科组织宇腾物业迎西校区员工进行了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安全培训和灭火应急演练,宇腾物业员工不仅学到了治安、消防安全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