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保卫风采 >> 正文

保卫部(处)组织后勤保障处运输服务中心员工进行消防灭火演练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作者:孙红霞 来源:消防科  点击率: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为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教师员工的自我保护和自救互救能力,624日上午,保卫部(处)组织后勤保障处运输服务中心员工在迎西校区校车停车场进行消防灭火演练。

 

活动开始之际,首先,运输服务中心杜主任向运输服务中心员工介绍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其次,消防科科长王元向运输服务中心员工讲解了火灾将给人们带来的严重危害如何处置初期火灾及灭火器材的使用等基本常识,并对火灾发生时正确疏散逃生等应急措施进行了讲解希望大家能够掌握“四懂、四会”,还运输服务中心员工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

 

 

 

最后,消防科组织大家进行了灭火演练。运输服务中心员工纷纷表示,今天通过实际操作灭火器对自己以后的工作提供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