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保卫风采 >> 正文

拾金不昧品德高,热情服务展形象

日期:2022年03月06日 作者:闫宇、陈娟娟/摄影:治安科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202234日下午,失主郑先生将一面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热情服务展形象”的锦旗送到太原理工大学保卫部(处),感谢保卫部(处)工作人员为其找回丢失10万元现金支票银行卡8张身份证医保卡等,给个人挽回巨大损失

 

3月4日上午,动力中心西山煤电工作人员在博学楼捡到一个黑色双肩包,第一时间交到保卫部(。内有物品:10万元现金支票、银行卡8张、身份证、医保卡。鉴于资金重大,保卫部(处)治安科科长张军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通过公安网、银行等部门查找失主信息并且于当天中午13:30左右归还遗失物品。失主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遗失物品,感慨万分,连连道谢 

 

在锦旗的背后,闪耀着保卫部(处)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承诺治安科科长张军表示民为邦本,本固邦宁”,治安科在夯实安全基础上,也要不断做好师生服务的“孺子牛”。群众工作虽千头万绪,但我们仍需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将“群众利益无小事”切实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师生立场,坚持师生主体地位,更是保卫部(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宗旨,在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保持同师生的血肉联系,与师生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切切实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在新征程上扎实践履“我将无我、不负师生”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