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保卫风采 >> 正文

保卫部(处)组织物业服务中心、运输服务中心员工进行消防知识讲座和应急灭火演练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作者:武旭斌 来源:消防科  点击率: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为了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安全宣传月”活动, 611午,保卫部(组织物业服务中心运输服务中心员工约50余人分别在迎西校区停车场和虎峪校区梅花教室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和应急灭火演练

在消防讲座中,保卫部(副(部)处长关宏战要求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坚决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规定,尽责值守,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求运输服务中心要按时做好校车的保养维护,确保校车运行安全。严禁员工在建筑内的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或者为电动车充电。此外,还给大家重点讲解了四懂四会,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大家对灭火器都进行了实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