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保卫风采 >> 正文

强化消防安全,共建美好校园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作者:武旭斌 来源:消防科  点击率: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复课火灾防范工作的函>的通知》精神,严格按照“守土有责、敢于担当”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举措、突出重点,吸取近期全国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做到排查“零盲区”、隐患“零容忍”

保卫部(处)消防科近期对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化工学院和新材料研究所实验室等重点单位开展系列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消防安全至关重要,关系到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消防科针对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成员要求立即整改,做到消除隐患,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我校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