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保卫风采 >> 正文

校园安全管理卫士,为师生保驾护航

日期:2020年05月07日 作者:王镜宇 来源:治安科  点击率:

 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向学校蔓延,守护学校师生安全,为教学科研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我校对已开学的本硕博毕业年级学生实行封闭管理。封闭期间,迎西校区治安科保卫人员热情帮助在校内意外受伤的学生,将其及时校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5月7日,迎西校区值班室接到我校封闭管理的学生腿部受伤的求助电话。治安科第一时间安排校园110巡逻队员到达现场查看受伤学生情况。该学生为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三学生,因意外造成腿部受伤。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巡逻队员迅速将该同学送到校医院接受治疗。

此举受到了学生们的好评,学生们一致表示,保卫部(处)安保人员是学校安全管理的卫士,为校园安全管理保驾护航,使他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有了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