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室职责 >> 正文

办公室工作职责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作者: 来源:本站  点击率:

  

、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及其它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转送、催办工作;会同有关科室好文件的立卷归档工作;负责处内印章和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

、负责部(内会议的通知和部署准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了解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负责督促各有关部门和人员贯彻执行。

、负责办理以部(名义印发的报告、请示、批复等工作。

、协助部(领导督促检查各科室贯彻落实处里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执行情况,经常深入基层,从各种渠道了解工作进展情况、校内治安动向,进行综合分析,提出建议供领导参考。适时检查各科室的纪律、考勤、学习、卫生等以及临时性工作的协调,收集工作报表,从而进一步推动全部(工作的开展。

、负责接待处理群众的来信来访,及时向部(领导汇报并向有关科室通报。

、负责各区机动车辆停车收费的管理及上交。

、负责处理公用车辆使用和部(内资产管理。

、负责本部(网页宣传报道,网页工作管理。

九、整理各类票据以及处理一切财务手续。

、完成保卫部(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